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

Hot Chocolate 72% @ chocolux cafe




某天從金鐘地鐵站的行人隊道鑽上地面時,發現蘇豪區的《chocolux》在太古廣場三期地庫開了家分店。

三月的第一個週五,晚上在《Petrus》替 T 慶生,赴約前就與 N 在這小店喝巧克力 ($30) 消磨時間。

店面很小,環境不算太舒適 (最少遠遜於隔鄰的《Kosmo Cafe》),而且用的還是紙杯 (一來很不環保、二來很沒質感)。

宣傳單張說這是 "For serious chocoholics, the smoothest creamiest, hot chocolate in town",不要說和半島酒店的 "Sinfully Rich Chocolate" 相比,也遠不如本店的 "Hot Chocolate on Pot"。

巧克力味道算是濃郁,但質感太單薄、不夠厚也不夠滑,而且還有點不夠熱。(我對熱巧克力的要求是:香、濃、燙、厚、滑,缺一不可)

不過法式巧克力小圓餅 (Macaroons) 的味道和本店是一樣的,好此道者不妨一嚐。




chocolux cafe
地址:金鐘太古廣場第三期地庫 3 號室
電話:2918 9892
網址:http://www.chocolux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