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9月13日 星期一

Chicago Dogs



因為受某些症狀折騰,我變得很需要吃甜的,今晚下班後 N 便陪我到 Quarry Bay 的 Teresa Festival 買蛋糕。我們先選了蛋糕,付了錢後再和那有著甜甜笑容的店員說我們先去吃晚飯,請她替我們保管蛋糕,我們飯後再去拿。 (我們共選了四件蛋糕呢,嘿嘿……)

我和 N 在太古坊一帶逛著,想看看有什麼新店子可試吃,突然在某個燈火闌珊處,有間店字掛著「Chicago Dogs」的招牌。我和 N 說:「吃不吃 Dogs?」N:「什麼Dogs?」「當然是熱狗囉,你還以為是什麼Dogs啊!」

店子小小的,店內店外各有三四張小桌。店員招呼我和 N 進店坐下來,我們各自點了一尺長特式牛肉芝士三文治 和 特式漢堡。

N 的 牛肉芝士三文治 先到,我們看到的時候都不禁「嘩!」了出來,看起來就是很有份量也很好吃的樣子。(請參考附圖) 餡料有洋蔥、牛肉、芝士、磨菇和蛋,把各種材料混在一起炒至半熟,再塞進已烘熱的潛艇麵包中。一咬進口,嘩!不得了!只能形容為味覺的爆發力,只覺得滿口都是好滋味。內裡都是些很簡單的食物,但組合出來的美味卻是以難以形容的豐富。

跟著我的 特色漢堡 也上桌了,還附有一大堆薯條,內餡有煙肉 (培根)、煎蛋、牛肉、磨菇和蕃茄,味道是好,但 牛肉芝士三文治 珠玉在前,特色漢堡相形之下就有點遜色了。

享用三文治和漢堡時,N 和我說雖然45元一份三文治 / 漢堡看來不算便宜,不過他覺得這比吃麥X勞值多了。本來身體不太舒適的我,吃過這美味的三文治和漢堡後,也變得精神起來。

付錢後,N 和我說:「我們以後又多一個假日吃飯的好地方囉。」嘿,我已想好下次要點什麼了呢,我看到餐牌中有我至愛的炸魚薯條! :D~~

真期待下一次的到來。







Chicago Dogs
地址:海灣街25號地下
電話:2562 5681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