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

[台北] 豚骨鍋 @ Mo-Mo-Paradise

Mo Mo Paradise -- 豬骨鍋




留在台北最後的一夜,我們夥同了 小美女 M 到 台北新地標 -- 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閒晃。其實我們只是想不到有啥地方想去,就隨便抓個新地標去逛逛看而已。

逛得差不多後,我們走到美食層看看有什麼吃的,繞了一圈後看到《Mo-Mo-Paradise》,愛吃壽喜燒的我躍躍欲試,愛妻的 N 自是「只要老婆大人開心就好」,結論就是我們拉著小美女進店裡去,還死也不肯讓她付錢 (因為此店以台灣消費而言不算便宜,又是我拉著她吃,就不好意思要她破費喇)。

《Mo-Mo-Paradise》是從日本過江而來的鍋物連鎖店,不論蔬菜還是肉食都採放題形式 (限時 90 分鐘),湯頭可選壽喜燒、涮涮鍋、天然原味豚骨鍋、和風辣味味噌鍋四款。我本是想吃壽喜燒的,不過看到豚骨鍋時又有點動搖,再想起 N 其實不太愛吃壽喜燒,而且看看時間快九點了,吃壽喜燒也怕太膩,最後就決定點選較為清淡一點的豚骨鍋。

女侍很快的送來豚骨鍋 & 蔬菜盤,而且二話不說就把盤裡旳菜全往鍋裡倒,所以照片便拍不成了。要添蔬菜的時候,女侍會推一架蔬菜車前來,隨意加點便是。

肉是簡單的牛肉片與豬肉片,那牛肉當然不能和我們在京都《花心》所吃到的相比 (《花心》的價錢是這頓的四倍啊!),肥美不足幸好尚算軟滑,牛肉味道不太濃,我想這種肉最美味的方法還是 壽喜燒 吧?最少醬汁可以添味,蛋汁亦可令肉吃來更滑溜。

相對而言,我覺得豬肉片比牛肉片好吃多了 (連賣相也是豬肉片比較漂亮)。微厚而帶著脂膏的豬肉里肌片只有脂香而不膩,亦帶嚼勁,肉味也醇厚,沾著店家特配的蔥花辣油確是對味。

我們翻菜單時看到此店的調味料裡有柚子醋,不過女侍說這是為涮涮鍋而設的,我們點豚骨鍋則不附,不過可以付錢加點。這柚子醋的酸香消解了脂膏帶來的膩感,若與蔥花辣油相間的沾著吃,很容易不知不覺得吃下一大堆肉片後,才發現吃太撐了。

飯後甜點是青檸雪酪,那清酸正好可以消消膩。吃罷此頓,撫著那滿漲的肚皮,就沿地下街慢慢步回飯店,當是飯後的散步好了。





Mo-Mo-Paradise
官網:http://www.humaxasia.com.tw/momo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