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[奈良] 豚角煮おにぎり @ 昔亭

昔堂 -- 豚角煮おにぎり (豚角煮御飯糰) (1)



吃完了美味的 ゆる茹でたまごのサンド (半熟蛋三明治) 後,我們穿過了銅の鳥居,沿路遊覽了龍王院、藏王堂、吉水神社,還碰上了祭典巡遊 (不知是什麼祭典,但看到很可愛的赤鬼黑鬼,還會對遊人擺 Pose 呢),再來到竹林院前的公車站。

路上遊人愈來愈多,還未抵達公車站便看到長長的人龍了,心下躊躇著要不要等下去,我俩商量過後覺得既然都來到了,咬牙等吧!這一等便是四十多分鐘……

等候時反正左右無事,我便從包包中拿飯糰出來墊肚子消磨時間。

這顆 豚角煮おにぎり (豚角煮御飯糰) 是因好奇而買的,因為之前都沒看過類似的商品耶!剝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飯糰上真的鑲著一大塊豚角煮,論味道,冷掉的五花肉真的不算好吃,不過吸了肉汁的飯糰倒是不錯吃,就是肉汁太多讓飯糰變得濕糊了一點。

吃完飯糰後,又繼續呆等下去……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