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[京都] Breafast in Sunshine @ Cafe Hebaragi

Cafe Hebaragi -- 店面



這一天的行程不太趕,外加我出門時肚子已餓得咕咕叫,就在途中找了家看起來不錯的小咖啡店《Cafe Hebaragi》打算悠閒的吃早餐。

擁有落地玻璃窗的街角小店,點綴著紅色的簷篷再配上門前的小黑板,活脫脫就像是繪本裡的小咖啡店啊!推門而進還看到可愛的粉紅小豬布偶趴在和紙檯燈上歡迎我們。此時店內沒啥客人,我們就挑了陽光灑滿的窗邊位置。

這家店連菜單都作得極可愛,日式咖啡店的早餐選擇不似港式茶餐廳那麼豐富,就只有簡單的 ABC餐 -- A 是小香腸、沙拉、烤吐司B 是 蛋沙拉三明治、沙拉,C 則是熱狗,每款早餐均附橙汁 & 咖啡。

食量小又不吃溫血肉食的 KT 選了烤吐司配咖啡 (比 A 餐便宜 50 円),而愛吃蛋沙拉的我則選了 B 餐

澆上了和風芝麻醬汁的蔬菜沙拉吃起來冰涼爽脆,熱烘烘的飛碟三明治烤得恰到好處,香脆的吐司內藏口感軟嫩、味道醇厚的蛋沙拉。KT 的烤吐司看來也金黃噴香。

我一向覺得日本的咖啡大多只有香氣而乏味,不過這一杯倒是意外的香濃。

在異鄉的陽光中悠閒地吃著早餐,也算是旅遊的一種醍醐味吧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