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[番外篇 大阪] グリコ バーモナカ チョコ & チョコソース





在《Rinku Premium Outlets》大買特買之際,愛甜的小孩 N 瞄到一台 グリコ (Glico,中譯「固力果」) 的冰淇淋自動販賣機,二話不說就掏出 120 円買了新登場的 バーモナカ チョコ & チョコソース (巧克力冰淇淋派)。

巧克力冰淇淋派的外盒像極了紙包飲料,不說破的話單看外盒會誤以為是巧克力牛奶呢。據販售機上的簡介,這巧克力冰淇淋派除了巧克力冰淇淋外,還加添了微苦的巧克力醬,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果然馥香濃郁,一點也不輸給其他貴價名牌冰淇淋。

真要挑剔的話,就是那派坡是軟軟的 -- 不過我倒還沒吃過有那塊冰淇淋派的派皮是脆的喇 (現製者例外)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