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日 星期四

Ham & Cheese Panini @ First Cup Coffee




上週四晚,與 H 約好了八時在《Chesa》吃起司火鍋 (這麼晚才吃我還真怕會消化不良)。下班後與其亂逛消磨時間,倒不如找家咖啡店溫習溫習是正經 (腦子裡最近都不停在敲考試的喪鐘)。

挑了遷至漆咸道南的《First Cup Coffee》(舊址在漢口道),店裡竟只剩下正中央的二人桌組 (我很奇怪的討厭在店子正中央的桌組),沒奈何,還是得坐。

翻了翻菜單,先點一杯榛子摩卡咖啡。本想著等會還要吃起司火鍋,只喝個咖啡就好,不料愈坐愈冷 (店子臨街處都是摺門,全開),不得已只好加點半份火腿起司義式熱烘三明治 (Ham & Cheese Panini)。

榛子摩卡咖啡味道不特出,而且一點榛子香味都沒有,許是榛子糖漿的問題?不過也不難喝,就只是未能令人印象深刻而已。

火腿起司義式熱烘三明治倒是非常美味 -- 壓烤得扁扁的三明治,麵包又香又脆,配上半融的起司 & 鹹香撲鼻的生火腿,味道絕不輸給名店《Via Quadronno》的啊!在寒風中吃著熱烘烘的三明治,感覺很幸福…

店子唯一讓我覺得不自在的,就是臨街的桌子都在抽菸,店員也沒管 (還提供煙灰碟),香港的食肆不是都禁煙了嗎?還是《First Cup Coffee》已取得了豁免?回家還真的要好好的查考一下。

買單 $6X,為了那美味的 Panini,我該還會再來,只是我得先查一下這店子禁煙了沒。




First Cup Coffee
地址: 尖沙咀漆咸道南45-51號其士大廈地下C及D舖
電話: 2316-7793

2 則留言:

  1. 为什么你总是有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噢?
    你在旅游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想天天在旅遊呢 :P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