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30日 星期四

謝謝大家

大家的支持、鼓勵、關愛、建議…… 讓我感動死了,差點在香格里拉酒店咖啡室溫習時大聲哭了出來 (幸好沒哭出聲,只是流了幾滴眼淚,不然可糗大了)。

千言萬語不足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,所以肉麻的話我不多說了。我答應所有留言的朋友,我會繼續努力寫、寫、寫的 (原來大家都不介意浮水印,可能最介意的那個是我)。

我該是時候回去溫習日文了 (星期天就要應試了,救命)。



PS:「香江食評」終於移走了我的相片,但並無任何通知、解釋、道歉。希望理解事件經過的朋友,可看《相片被盜事件後續 (2)》。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的
    我是由台長的網誌中發現你的網誌,因為我都鍾意食野~呵~
    我甚至將你的網誌add左入我的最愛入面,每日都黎睇一睇,而家變成去你的網誌多過去台長的網誌~wakaka~
    對啊~我記得喇~我就係那位問台長P是誰的amy~我想介紹芋蝦給你的那位~!!!
    不知你記我與否...
    anyway~加油~經一事長一智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是潛水網友之一唷
    雖然有時看的到吃不到很難過
    可是
    還是很開心p都一直不停跟我們分享著美食
    也希望壞東西快點走開
    好事就會來臨
    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希望p繼續跟我們分享唷
    加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妹一向都是潛水員一名
    (錯過了表示不介意水印的時間 T^T)
    但看完事件後續三後
    不得不浮上水面表達我的忿怒
    那位先生的態度真令我大開眼界
    想到因為這位先生差點令我很喜歡的一個網誌關閉就更加火大
    (看到P大的網誌令我日夜思念著香港的美食,Brisbane的食物真是...囧)
    加油啊!!
    期待你的新食記
    (2月回香港就跟著你的食記覓食去>v<)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