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

[大阪] 炭火烤鱈場蟹 @ かに道樂



到過道頓堀的人,都該認識《かに道樂》本店那超巨型的螃蟹招牌吧?那巨型的螃蟹招牌還會八腳亂舞的,這算是新鮮生猛大螃蟹的明證?

我們吃飽了拉麵,回程經過《かに道樂》的門前,就嗅到一陣強烈的烤螃蟹的香味!循著香味的方向看去,原來是《かに道樂》門前的「タラバかに炭火燒」攤子 (タラバかに = 鱈場蟹)。

那麼香叫人怎受得了?看看價錢,才¥500 一枝蟹腳,我們當然忍不住買了一份來吃,店員還很貼心的奉上筷子一雙。 現烤的螃蟹燙手熱的,蟹殼某些部份早已被剪開好方便食用;柔軟的蟹肉不黏殼,蠻易剝離的,吃下去柔軟而多汁,非常的甘甜鮮美,才小小的一枝不夠吃喇!

結果在大阪逗留的期間,我差不多隔天便跑去買一份來吃…


かに道樂 本店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6-18
網址:http://www.douraku.co.j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