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King Ludwig Beerhall @ TST



我一向很愛赤柱美利樓的 King Ludwig Beerhall,愛它的大露臺,也愛它那皮脆肉嫩的烤豬手。每到春光明媚 / 秋高氣爽的時節,總會想到那邊吃頓悠閒的午飯。

上週六的早上,T 突然來電相約飯局,當時我正在手忙腳亂之際 (正在趕著上好睫毛膏後出門),隨口就說不如吃火鍋 / 德國菜吧。T 選了德國菜,飯局就敲定在 King Ludwig Beerhall 在尖東火車站的新店。

我和 N 早到了一點 (我可是守時的好小孩),發現 King Ludwig Beerhall 竟然週末也設有 Happy Hour 優惠呢!那就先個啤酒喝吧!N 選了德國生啤酒,我則挑了 Apple Smiroff,再加點了風乾肉併盤下酒。

N 的生啤酒味道不錯,很有麥香,不像坊間的啤酒那麼淡而無味。我的 Apple Smiroff 甜甜的,小小的一杯,給我兩口就乾掉了。

風乾肉併盤才上桌,T 就到了。T 點了德國 H 品牌的生啤酒,可是這個味道好清淡啊。風乾肉併盤由巴馬火腿及兩式風乾香腸所組成,火腿熟成不足,味道較淡,但香腸則很有嚼頭,而且充滿肉汁,鹹鹹香香的很下酒。同時上桌的還有肉卷,這是店家贈送的 (因為德國啤酒節的關係嗎?),外側有點像烤麵包,口感是硬中帶脆,內裡的肉餡則有點像香腸和午餐肉的混合物。

此時我再加點了一瓶比利時啤酒,味道濃厚,超好喝的,是當晚最好喝的啤酒呢!

吃過風乾肉併盤,我們點了煙燻魚併盤 (三文魚 + 鱔),有點小失望的是三文魚不夠肥美之餘竟還帶點腥味 (可是赤柱總店的煙三文魚超肥美的啊!),幸好燻鱔香氣足而味道佳,肉質雖有點厚實,但仍算細嫩。

我們趕著在 Happy Hour 完結前追加飲料,N 點了一杯荔枝口味的特飲,我則和 T 分享一個 Smiroff corner (六小杯),順勢點了必吃的烤豬手

荔枝特飲的賣相像冰沙,充滿甜甜的荔枝香,冰冰涼涼的非常好喝。Smiroff Corner 的六小杯 Smiroff,除了 Grapefruit 和 Melon,其他的味道喝起來全都像在喝純酒精。 /_\

烤豬手水準依舊,可是服務生替我們把豬手分件時不小心掉了一片豬皮到地上去~ T.T

吃過豬手,意猶未盡的我們再點了香腸併盤,我覺得幼長而橘紅的那條最好吃,鹹鹹辣辣的油脂隨著嚼動而滲入味蕾,真是剌激銷魂兼而有之! :P


愛吃甜的 N,在吃過一堆油膩之後竟還要吃栗子泥!蛋白甜餅上,堆上了小山似的栗子泥,栗子泥柔滑細軟而不甜膩,蛋白甜餅入口即化,口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膩滯,連不太愛甜的我也吃得很高興呢!

買單 HKD 960,想不到我們現在仍那麼能吃... orz



PS:Happy hour 啤酒只賣HKD 2X,烈酒也只是 HKD 3X - 4X,非常划算啊!







King Ludwig Beerhall
地址:尖沙咀尖東火車站地下32號舖
電話:2369 8328

3 則留言:

  1. 是二人份量嗎??<br />
    你們真的很會吃....<br />
    <br />
    第一次留言, 多多指教<br />
    有空多來我家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三個人<br />
    P + N + T<br />
    <br />
    如果是二人份量的話<br />
    那實在是太可怕了 (抖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愛死了這裡的德國腸和生啤∼<br />
    Maisel&#039;s Weisse這品牌也很溫柔甜美的說∼ =)~~<br />
    不過上次太飽沒能吃到甜品... 栗子泥喔喔喔喔∼∼∼∼∼ =O~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