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Cisco's Crisp Choco (Bitter Choco)




第一次在 Sogo超市遇上它時,我的直覺就告訴我:「看樣子,這款應該不錯吃!」正想把它放進籃子拿去付錢之際, N 堅持這種東西不可能好吃喇,就強行把我拖走了 (後來 N 告訴我,他不讓我買,不是因為覺得那個會很難吃,而是覺得只要不發掘新零食就可以少吃點 =.=)。

可是命運這東西啊,你愈是逃避,便愈是狹路相逢,逛UNY 遇見它、在 Jusco也碰個正著、更在 Sogo 屢屢遇上,終於按捺不住,把心一橫就買下了 (反正價錢也很便宜,才HKD 8.9,就算難吃也不致損失慘重)!

買回來後,一直擱在房中的某個角落 (我房間裡有無數零食是買回來擺好看的),後來出席某次Boardgame Gathering時,隨手就把這個拿去獻寶 (其實是多找幾隻「白老鼠」)。扯開封條,只見塑膠盤子上躺著一個已切成八等份的深棕色脆餅,忙拿了一份來嚐嚐,嘩!好香濃的巧克力味道耶! 雖然有點小甜,但香濃的味道配上脆脆的口感,才 HKD 8.9 還真是物有所值呢!

不過仔細看看盒子上的營養標示,卡路里還蠻高的 (零食都是致胖兇手喇),所以還是多找幾個人一起分享吧!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啊! :P






Crisp Choco (Bitter Choco)
售價:  HKD 11.X ~ 8.X
卡路里: 398 kcal
脂肪:  17.5g


8 則留言:

  1. 某白老鼠:的確,這東西很容易讓人一不小心就把它一下子KO掉的 XD<br />
    但就卡路里來說,只吃這個的話,半盤是個極限了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零食早十年前已經有, 沒有甚或新奇, 不用發掘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文中的「新」 = New trial, not new product<br />
    <br />
    對於沒嚐過的我來說, 他的確是「新」的<br />
    It&#039;s new to me<br />
    <br />
    (其實話又不是我說的, 大家要捉字蚤請去找 N )<br />
    <br />
    這東西有出現那麼久了嗎?<br />
    怎麼之前一直都沒看到呢? (大概是鬼掩眼了)<br />
    <br />
    看來我逛超市的苦功還下得不夠啊~<br />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代N說: 這種苦力不要練太多,代價太大 XD<br />
    <br />
    Roy心話: 有P及P友做白老鼠真好!! X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樓上的<br />
    別說得那麼置身事外<br />
    別忘了你也是 P友 中的一員 :P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試述「很P」何解?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