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

[台北] 營養早餐 @ 南美咖啡




我們在《郭元益糕餅博物館》參觀過後,肚子也覺得餓了,就到路口處的《南美咖啡》士林店吃早餐。

《南美咖啡》已有四十多年歷史,在台灣勉強算得上是老字號,除了經營咖啡店外,也賣自己烘焙的豆子和各色咖啡用品。

我們踏進店門的那刻,已是快要十一時了,人很好的歐巴桑仍是讓我們點早餐。

《南美咖啡》只賣一款「營養早餐」,餐點是厚片吐司和養生蛋,附餐飲料當然是咖啡。厚片吐司的抹醬有奶油、果醬及花生醬可選,我倆有志一同的選了花生醬。

沒多久,歐巴桑便端碟而來,還沒上桌便傳來撲鼻的花生香氣,細看後發現花生醬是先抹在吐司上再烤的,怪不得那麼香了。厚片吐司烤得外酥內軟,濃稠厚重的顆粒花生醬被細心的抹在吐司上的每個角落,讓人每一口都吃到那香醇豐郁的花生好滋味。這樸實簡單的配搭,其美味卻是讓我們驚艷的,雖說只是選材好,處理也細緻就能做到,但也不是每家店都有這份心意。

養生蛋,其實就是簡單的水煮蛋。說實話,我不太喜歡吃水煮蛋,因為我討厭全熟的蛋黃,所以很跩的只把細嫩的蛋白吃掉 (好小孩不要學)。

附餐咖啡是南美招牌咖啡,香氣十足,味道卻又不會太濃濁,微酸卻又佷順口。

我很喜歡此店人客雖不少,卻又各都安靜的在享受咖啡辰光,整家店散發著溫馨舒服的氣氛,在這裡吃份營養早餐,填飽的不止是肚子,心靈也收受了不少正能量呢。 ^_^



南美咖啡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 446 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