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

[京都] 茶葉二倍? キリンの午後の紅茶 Special ミルクティー

午後の紅茶Special (茶葉二倍)



松尾大社離嵐山很近,乘阪急電鉄的話只是一駅之隔。不知是傍晚入暮的關係,還是這個景點本來就不太熱門,我們在松尾大社時幾乎都沒碰上其他遊人,非常的清靜,和滿坑滿谷都是人的嵐山全然是兩個不同的世界。

日光漸歛,四周的空氣也慢慢變得冰涼,我剛好也覺得有點口渴,就在自動販賣機買罐熱飲暖暖身子吧。

我的目光在機器內那幾個熱飲選擇上遊移,早上才剛喝過熱可可,又不太想喝咖啡,這時眼尾的餘光剛好瞄到 午後の紅茶 Special ミルクティー 罐上「茶葉二倍」的字詞,就選它吧。

午後の紅茶 應該是 キリン 旗下最受歡迎的飲料系列,我就認識不少人極度迷戀它。只是對我這喝港式奶茶長大的女生,普通的 午後の紅茶 根本就是甜度極高的牛奶飲品而已,實在喝不出茶湯的味道。只是這罐特別版說是「茶葉二倍」,應該總喝得到一丁點的茶香吧?

掀開易拉環後就著罐子喝了一口……嗯,果然如想像中的甜膩,幸好真的有點茶香,只是以我平常的標準而言,還是比「可以」稍微更稀淡了一點,這算是「茶葉二倍」?搞不好只有我平常用量的一半耶…… 以我的口味而言,大概要「茶葉三倍」 + 「微糖」才成。

或許不是 午後の紅茶 不夠好喝,而是我平常真的喝得太濃了?該戒掉喝濃茶的習慣嗎?

但說到底,喝奶茶,還是港式奶茶最對味。



PS:午後の紅茶 Special 茶葉二倍ミルクティー 在小七也能買到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。



午後の紅茶
官網:http://www.beverage.co.jp/gogo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很久以前飲過"午後紅茶",
    一飲便瘋狂愛上了,
    愛它香滑有茶味,
    又不會太甜,
    現在少飲了,
    今次看見令我想去吉之島再買! =)

    版主回覆:(06/23/2009 12:22:48 PM)


    可能我喝慣濃茶,所以就覺得午後紅茶偏淡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在台北吃過麥記飯堂 他們的奶茶真是茶味濃厚啊~ 超棒的

    然後日本的東西向來就都是蠻甜的~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