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

[京都] つぶつぶ苺抹茶ロールケーキ @ 伊藤久右衛門

伊藤久右衛門 -- つぶつぶ苺抹茶ロールケーキ



這天的第一頓早餐是 KT 昨天從《伊藤久右衛門》買來的 つぶつぶ苺抹茶ロールケーキ (草莓抹茶蛋糕卷)。其實這是昨天 KT 受不了誘惑而買的,這天早上很大器的請我吃了一片當早餐。

只見鬱綠色的抹茶蛋糕內捲著鮮艷粉嫩的草莓奶油,吃盡嘴裡先嚐到的是蛋糕的鬆軟、繼而是抹茶的濃香,再來是奶油的膩滑與草莓那令人難以拒絕的甜美誘惑,抹茶的微澀把草莓的清酸甘美烘托得更為可喜,即使不愛甜的我,也能毫無困難的獨享一整片。

可惜的是這蛋糕卷的賞味期限只有三天,不然真的很想帶回香港讓愛甜的 N 嚐嚐看。




相關文章:抹茶パフェ @ 伊藤久右衛門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個實在太誘惑我了!我是抹茶控~最愛正統濃厚的抹茶味!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