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

Dan Ryan's Chicago Grill

Dan Ryan -- 烤豬肋



十二月初的某天,又是「飯聚集團」的飯聚日。由於這天我苦受 PMS 折磨,要求吃些量多又肥厚的菜式;而 CY 則要先和同學在灣仔某咖啡店商量功課細節後才能赴會,要求飯聚地點在灣仔金鐘那一邊,結果在一眾條件限制下,結果由 N 選了金鐘太古廣場的《Dan Ryan's Chicago Grill》(我那陣子忙著調職前的交接工作,無暇參與選餐廳的討論,就叫那幾個男生隨便選一家)。

由於我一向不太鍾情美式飲食,外加近年食量日小,所以甚少光顧《Dan Ryan》、《Ruby Tuesday》、《Tony Roma's》等美式食肆,記憶中上回光顧《Dan Ryan's》已是十年前!猶記得當年在海港城分店吃的那份漢堡味道不錯,沒想到十年後這家餐廳水準跌了那麼多。

《Dan Ryan's》內依舊昏暗,廂座桌椅稍嫌狹窄,四人入座後連用刀叉也得小心不要動作過大。侍者放下菜單 & 麵包籃後,我們便翻看菜單等著遲來的 CY。

麵包籃內有棒子麵包 & 瑪芬蛋糕,但送上來已是涼的,所以我就沒有動它。

期間侍者三番四次來問我們要不要點菜,即使我們再三表明我們想待朋友抵達才下單。然後當我們下單後,想找侍者等我們服務就變得超艱辛,差不多可以說沒服務。

待得 CY 來到,我們已選好了菜式,由於桌面狹小放不下太多東西,所以決定先點一份小吃併盤 (烤起司薯皮、水牛城辣雞翅、炸洋蔥圈) & 全份的烤小豬肋。

小吃併盤上桌時,薯皮 & 雞翅已是溫吞吞的。薯皮上那變涼轉硬的起司當然不會太好吃,雞翅也是又乾又硬難以下咽,即使沾著冶味辣汁也難以回天,最可口的就只有燙手香脆又不油膩的炸洋蔥圈

雖然菜單上寫著「WARNING! We Serve American Portions」,但這份小吃併盤的份量其實也不算太大吧?

烤小豬肋上桌時不止是溫吞吞,根本就是已涼掉了的!乾硬無汁還要冷掉了的烤小豬肋真不是普通的難吃,我忍不住皺著眉招侍者過來投訴一番,這才給我們換一份新的。

然後重新上桌的烤小豬肋不知是否整份拿到微波爐裡加熱,竟然連碟伴的高麗菜沙拉都是溫熱了的!我雖心裡狂飊髒話,不過也覺得再向店家反應也無補於事,敢端出這等食物、作出這等服務的餐廳委實是爛到骨子裡去了吧?

吃到這裡,我們決定換個地方續攤,就買單離開了,也決定把這家餐廳列到黑名單中。



PS:我們後來到了永豐街的《Epoch Coffee Bar》,點了一人份簡餐 (小份的凱撒沙拉義式香腸三明治、附一杯咖啡 & 蛋糕)、微炙鮪魚沙拉 & 起司玉米脆片,比之前的那一頓美味多了。





Dan Ryan's Chicago Grill
地址: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114號
電話:2845 4600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