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辣牛腸鍋 @ 新羅寶

新羅寶 -- 牛臟辣鍋 (1)



上回在《新羅寶》受了氣,本擬不再光顧,不過某夜飯聚 IC 提議到此,而且他又持有會員卡 (可打八五折),那我也就隨眾吧。

是夜點了我之前沒嚐過的韓式生牛肉薄片,雖然以九份生一分熟的牛肉薄片捲著洋蔥、香葉、辣椒等來吃滋味尚算不錯,但論到生牛肉料理,我還是比較喜歡韓式牛肉剌身、韃靼牛排 & 義式生牛肉薄片。

讓我另眼相看的是辣牛腸鍋,和《莊園》以生牛肉 & 牛腸為主料的不同,《新羅寶》所用的是已煮軟了熟牛肋肉,牛腸以外還添上了牛肚,當然各式蔬菜和年糕是少不了的,再加上烏龍麵,絕不怕吃不飽。不過這辣牛腸鍋可不單是以份量取勝,以牛肉高湯作基調的湯頭喝來渾厚濃郁,辣而不嗆,醇和圓融,比《莊園》的還美味。

是夜也不見那晚娘臉女侍,服務方面也合格了。

為了美味的牛腸鍋,或許我還會再來吧 (希望不要再遇到那晚娘臉)。




相關文章:《新羅寶韓國餐廳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