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4 Mix Cookies @ Jenny Bakery





某週六,T 加班後來我家小酌 (他是唯一能在我家超髒亂時仍能登堂入室的客人,因為 N & T 曾當了好一段時間的室友,再糟糕的情況都讓他看過了),為我們攜來《Jenny Bakery》的四色曲奇小餅乾一小罐。

久聞《Jenny Bakery》小餅乾的大名,這次終於有緣一嚐了。

印有可愛小熊圖案的鐵罐,把小小的曲奇完美的保護著,讓他們不會受潮。我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,芳郁的奶油香 & 濃烈的咖啡香馬上充盈著小房間,再也不能收回去了 -- 這麼香的小餅乾,是沒可能躲起來偷吃的吧?

所謂「4 Mix」是兩種質感造型各異的奶油曲奇 (擠花造型的那款較為酥鬆,小花薄片造型的則較為挺實)、咖啡曲奇……還有一款看起來像是棕色史來姆的曲奇 (我沒吃到,不知是啥味道)。

由於曲奇太酥鬆的關係,拈起來時若不小心用力過度也會把曲奇捏碎,進口便化,甜度不算太重,奶油香倒是十足,以兩小片配上一壺紅茶,就是一頓簡單的下午茶。

N 對這一吃就愛上了,那罐小小的曲奇,不出幾天便讓他吃得乾乾淨淨,還自行查看分店地址打算再去買來吃呢!





Jenny Bakery
網址: http://www.jennybakery.com



2 則留言:

  1. 鳳梨卷要預訂, 但超級好吃, 還有一款almond flakes, 只是杏仁片焗出來一樣, 沒有牛油曲奇那麼膩, 更是超級推介, 我們朋友四個, 一次就把四式、杏仁及鳳梨卷三大盒解決掉啦~

    版主回覆:(10/13/2008 01:53:17 AM)


    鳳梨卷最近都可以 walk-in 買到呢,真的好香,有內餡也滿是鳳梨的原味。
    我正在吃杏仁片 (不甜又充滿杏香,我好喜歡),配著《伊藤久右衛門》棒茶當唸書時的小點心。
    N 則正在吃 8 Mix (中罐),不過我不太喜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呃,我勁怕那種超濃烈的奶香味,而且粗魯的我,總會把餅弄碎.下次你試下另一款較硬身的,我覺得好好味的;)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