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

Wine & Cheese @ Classified







紅酒與起司的共同點是什麼?熟成 (Aging)。

友誼也該是這樣子吧?當愛情須得猛烈炙熱如伏特加,友誼就當醇厚溫潤如紅酒…… Cheers!




PS 1:這店子的閣樓是酒庫 & 起司房,若你愛戀紅酒起司,絕對會覺得這裡是個好地方。

PS 2:不想詳述味道,這店子的出品雖然很好吃,但我眷戀的是在這店裡所渡過的好時光。

PS 3:照片是用友人的 Olympus E-420 + 餅乾鏡拍的,是我今年所拍的照片中最喜歡的一幅。

PS 4:若我早上在辦公室累趴了,午休時我便會偷偷的跑到這店子吃義大利麵作午餐,他們的味道不會輸給著名的義大利餐廳啊!





相關文章:Hot Chocolate @ Classified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