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鴨汁鱆魚雞粒焗飯 @ 益新美食館





我最喜歡的飯點,一是《福臨門》的荷葉飯,另一就是《益新美食館》的鴨汁鱆魚雞粒焗飯,剛好是一清一濃,各表一端。

這天 N 看我唸書唸得氣悶,就說要請我吃飯,經過一番挑選後,到了《益新》吃我掛念的琵琶鴨。

琵琶鴨依舊皮脆肉軟味濃,再來一份四寶燉菜膽讓湯水滋潤我那枯竭的腸胃……還有心靈;然後點一份蝦籽山根茄子添點菜蔬好均衡營養,就是一頓豐盛的二人晚餐。

當然少不了鴨汁鱆魚雞粒焗飯,明知道兩個人吃不下那麼多,卻還是任性的點了,頂多吃不完外帶回家。乾爽的蛋炒飯上澆著以鴨汁作基調的芡汁,添了鱆魚的香氣與雞肉的嫩滑,還有小洋蔥的甘甜,寒冬之時來上一碗直是暖人心脾,即便炎夏,也不損其好滋味。

買單 $5XX。若是《益新》的位置再方便一點,那就更好了。




相關文章:益新美食館 @ 渣甸山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