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

[台北]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 @ 柯芬咖啡館

柯芬咖啡館 - 伯爵紅茶戚風蛋糕


在台北的最後一個午後,閒閒沒事做的兩人決定瘋一回,試一下咖啡館馬拉松,選上的第一家是在旅館附近的《柯芬咖啡館》。

其實會選這家倒不是因為他們的咖啡,而是因為戚風蛋糕 (N 知道我喜歡吃戚風蛋糕,力主先去這一家)。

《柯芬咖啡館》似家童話中的小屋,堆了很多可愛的裝飾小物 ( 像桌上的南瓜造型糖罐便很可愛),感覺有點雜亂,但也因此添上了溫馨的家居氣息。

我們其實不餓 (一早起來吃過滷肉飯、酥餅、小籠湯包、蛋糕……怎可能會餓?),但點了卡布奇諾與摩卡咖啡後,還是要來一件伯爵紅茶戚風蛋糕。


柯芬咖啡館 - 卡布奇諾       柯芬咖啡館 - 糖罐       柯芬咖啡館 - 摩卡咖啡


摩卡咖啡的質感很飽滿順滑,巧克力與咖啡的不衡感也拿捏得好,算是不錯喝。但我實在太飽了,最後沒能喝完這杯讓我飽足感 double up 的咖啡。至於 N 的卡布奇諾,則灑上了他最深惡痛絕的肉桂粉,幸好有我把那些沾滿玉桂香氣的奶泡解決掉。

伯爵紅茶戚風蛋糕的氣孔綿密而細緻,讓口感顯得Q 彈,新鮮做好的蛋糕吃來潤膩不乾,紅茶香氣不會過於嗆濁,卻又於舌間流轉不去,怪不得在網路上這麼紅。

若真要挑剔這家店,就是椅子不太好坐,幸而我們打算跑咖啡店馬拉松也沒打算久坐,不然屁股受罪啊。




柯芬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 18 巷 8 號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