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6日 星期一

三文魚子丼 @ 定食のどらや (Doraya)




今晚到どらや吃晚飯時,發現他們的新菜單中增添了三文魚子丼呢!超愛吃三文魚子的我當然是馬上點了一客來嚐嚐囉!

雪白圓潤的米飯上,堆滿了橘紅的三文魚子,再襯上一片青翠的紫蘇葉,真是漂亮極了!微黃的燈光下,每顆三文魚子都顯得飽滿而富光澤感,和著飯一起送進咀裡,魚子隨著咀嚼而破掉,略為黐膩的漿液便散佈於口腔內,味道微鹹中帶甘鮮,妙在一點腥味也沒有,真是太讚了! ^_^

只花HKD $88 就可吃到這麼讚的三文魚子丼,真是物超所值啊!




相關文章:《定食のどらや (Doraya)》



3 則留言:

  1. 好似魚油丸... <br />
    (哈, 留言下輸入的數字居然是我的生日日期 XD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Ikumi寫他們的<a <br />
    href="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kumichan&article_id=1794611">吞<br />
    拿魚飯</a>也很棒的! <br />
    <br />
    好想試呀!! :O~ *口水*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好迷人的魚子...... m(*o*)m<br />
    PS. 我的magic number是666 =,=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