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[台南] 辣鴨翅 @ 松村燻之味

 

辣味燻鴨翅 @ 松村燻之味


晚上到赤崁樓附近找吃時,喜見《松村燻之味》的玻璃門透出亮光,馬上進店去搜一下有啥好吃的當夜宵。

可能大家在颱風天都乖乖的待在家裡,這天《松村》的貨色相當齊備,只恨我一人吃得不多,就只挑了辣鴨翅 & 豆皮回去當翻雜誌時的零嘴。

這夜我斟上一小杯三得利的43度黑角威士忌 (這是我最喜歡的平價威士忌),慢慢打開了鴨翅與豆皮的包裝,享受我的悠悠長夜。


豆皮仍然軟順如綢,豆香與燻香相纏,直叫人欲罷不能。若是覺得滷汁過於甜潤,微呷半口威士忌便能洗膩。

鴨翅體型碩大,鴨皮彈牙而有嚼勁,微辣的調味與威士忌非常對味,肉不少且 Q 嫩,連骨頭都入味帶香,光是吮骨頭就能乾上一杯酒了。

我慢慢的花了一個半小時吃完這份夜宵,乾了兩小杯威士忌,飽意加上微醺,再伴隨著兩手指間那糖燻甜香入夢。


相關文章:七里香 @ 松村燻之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