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4日 星期日

充滿甜香的夏日午後 -- Chater Lounge


N 是個超喜歡吃甜的小孩,我常取笑他的口味像個女生似的。不過取笑歸取笑,每次我看到有關美味甜點的報導,還是會找機會和他一起去嚐新。像這天,我就訂下了Chater Lounge 下午茶時段的位子,和 N 去嚐一下這家的芒果甜品自助餐。

論環境,Chater Lounge 可算是香港各大酒店的 Bar & Lounge 中的首選,古老的歐式裝潢,配上超大的沙發 / 扶手椅,加上現場演奏的鋼琴曲,環境舒適得差點讓我睡著了呢 (那張大沙發真是超~舒服的,坐久了真的會令人生睏啊)!

飲料方面,我點了大吉嶺茶,N 則點了蘋果茶。香氣及味道雖然都及不上文華東方酒店的好,不過已算是不錯的了,最少泡了三個小時也沒有澀味。

鹹點方面有壽司、剌身、沙拉、廣式點心,還有些雞翼、炒麵什麼的,味道不過不失,反正主題是甜點嘛,對鹹點就不苛求了。

除了司康餅,所有甜點都和芒果有關:芒果布丁、芒果草莓千層酥餅、芒果巧克力派、芒果巧克力慕絲、芒果野莓奶酥 (Mango & Raspberry Crumble)、芒果木瓜奶凍、芒果蛋白派……,還有即製的芒果舒芙禮和芒果巧克力醬法式薄餅,冰點是芒果冰淇淋和芒果雪芭!

整個空間彷彿彌漫著芒果那甜膩誘人的香味。

芒果草莓千層酥餅非常香脆,是我吃過的千層酥餅中最好吃的一家;芒果舒芙禮口感輕柔細緻;各式芒果巧克力甜品的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,用的該是 Valrhona 巧克力吧!不嗜甜的我,吃得不多,才吃幾件小甜點便已投降了。可是倚在沙發的攬枕上,邊看書邊看 N 大快朵頤的樣子,也覺得很愜意。

買單是 HKD 413.6 (HKD 188@ + 10%服務費),每個月這麼的小奢侈一下,感覺著實不錯呢。






Chater Lounge, Rizt Carlton Hotel, Hong Kong
地址:中環干諾道中3號麗嘉酒店二樓
電話:2877 6666 ext. 8306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