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0月6日 星期三

四川來的調味醬包




我是個無辣不歡的人,有時閒來也會在家煮點川菜解解饞。在香港煮川菜最大的煩惱是找尋地道的麻辣調味料,不嗆不香不辣不麻的川菜吃起來不過癮嘛!往日華潤百貨有賣一些真空包裝的川菜調味醬,味道很不錯,又便宜,才幾塊就一大包。但華潤百貨結業後,我就只能忍痛到滿江紅買那選擇少而且又貴又小包的醬料了,鳴~

滿江紅的東西真的賣太貴了,因為成本問題,現在我已很少在家煮川菜,出外吃更便宜嘛!

好同事 J 上星期到九寨溝去玩,回來時給我帶上了幾包在成都買的地道調味醬包!真是如獲至寶!連麻辣燙的鍋底都有!我擁著那幾包醬料,高興得像個小孩似的合不攏嘴!

我決定了,待 T 公幹回港後,才找時間解決這幾包東西,好東西要和朋友分享嘛!哈!該煮些什麼好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