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

[台北] 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
 

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
 

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早上,雖然不餓,卻又不想虛渡,便獨自出外喝杯咖啡吧。 ( T 不像我正在渡假,假日當然就得多睡點補眠囉)

台北的咖啡館雖多,但在假日早上便營業的卻少。幸好出發前偶然從別家網誌看到附近有家新開的《Café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》,假日早上八點半便開門營業,真是我等晨遊型人士的福音啊。

 

店內 @ Cafe Junkies
《小破爛》的臉書專頁介紹說這是「一間由回收的舊材,、老傢俱和燈具組成的空間」,紅磚牆與老木條,再利用舊物營造了懷舊美式風格的味道。最讓人眼前一亮的是那一面收納牆,不規則的窗格中放滿了各色各樣的舊物 -- 舊玩具、老相機、地球儀、老檯燈、天平……,看似隨意實藏巧思,只可惜店內人太多了,我不好意思走過去逐格細賞。

 

 

店內 @ Cafe Junkies

 

 

店的另一端有烘豆機,還堆疊了幾包豆子,看來此處也是自家烘焙咖啡的。


 

 

餐單 @ Cafe Junkies

此處的餐單選擇不多,咖啡的選擇就只有濃縮、黑咖啡、拿鐵、卡布其諾和焦糖瑪其朵,頂多就是添加不同風味的糖漿。比較特別的是「氣泡水咖啡」的系列,可以選橘子或薑汁口味的汽水。若是不愛喝咖啡的話,也可選熱巧克力、牛奶或奶昔。輕食只提供貝果及沙拉,甜點就好像只有布朗尼了。


 

 

雖然鄰座的貝果看起來很美味,我也超愛貝果,但由於我一點都不餓,所以還是沒有點,就只要了一杯焦糖瑪其朵。

 

吧檯 @ Cafe Junkies

 

點餐採自助式,在吧檯下單付錢後,留下姓名等著唱名取餐,這可苦了國語不溜的我,最後還是告知英文名字才過關。

 

 

 

 

焦糖瑪其朵 @ Cafe Junkies

 

 

 

焦糖瑪其朵的咖啡味道很淡,感覺像在喝小孩向的咖啡味牛奶,猶幸我不睏不餓,單是享受焦糖那甜甜的香氣便滿足。


 

 

若有機會再來,咖啡還是免了,倒想試一下貝果 & 奶昔 -- 那些配搭貝果的香蕉抹醬、Oreo抹醬、咖啡抹醬、抹茶抹醬……看起來都超吸引的。

 



Cafe Junkies 小破爛咖啡館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 9 號
電話:02 - 2717 4747
時間:7:30 - 20:00 (週一至週四)
   7:30 - 21:00 (週五)
   8:30 - 21:00 (週末、假日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