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[澳門] 提拉美酥 @ 角落餐廳

Corner's Cafe -- 提拉美蘇




我們在《雅香》吃飽後便隨意亂逛,逛到大三巴附近時,就想不如到酒店取房前先吃個甜點吧,就選了附近的《角落餐廳 Corner's Cafe》

進店時午飯時間快過,店員說離午間休場只剩三十分鐘,反正我們只想吃過甜點,也沒打算久留,也就沒差。

我點了焦糖燉蛋,而 N 則出乎意料的點了取價極昂的提拉美蘇 (小小一杯索價 75 MOP)。

焦糖燉蛋糖脆作得輕薄焦脆,底下的燉蛋也香醇幼滑,蛋香甚濃,自是讓人吃得滿意。

提拉美蘇作得非常的輕細柔滑,每一口都極鬆極輕極柔,伴隨著幽幽的咖啡香氣,好吃是好吃,只是價錢真的有點嚇人。

這店的甜點出色,飲品反倒不甚麼樣,N 的大吉嶺茶是普普貨色,而我的冰可可慘淡甚至只能以難喝來形容。

不嫌貴的話,來這店稍歇吃吃甜點還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角落餐廳 Corner's Cafe
地址:澳門大三巴巷 3A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