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行程] 2007 台灣趴趴走旅館篇



旅店,就是旅途上的家,讓趴趴走了一天的身體獲得充份休息後,再踏上另一段旅程,所以挑一所好旅店也是行程要項呢!以下是這次台灣之旅所訂下的旅店:


台南
台南市忠義市二段145號7樓
嘉義
嘉義市文化路257號
奮起湖
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奮起湖214-2號
台中
台中市西屯區清海路2段242-33號
日月潭
南投縣日月潭中山路95號
清境
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-2號
台北(北投)
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63號
台北(西門町)
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82號



挑旅店時,我主要參考了批踢踢實業坊Hotel板背包客棧Yahoo!奇摩生活+ 內的心得文,多得他們仔細又用心的記下自己的住宿經歷,我才不用費太多功夫,就能選到合意的旅館。 

其中得特別多謝《緩慢民宿》的管家們 & 《Spa Home》的 Tina,對並非居住於台灣的我予以很多幫忙,令我能順利訂到心儀的房間,讓我還沒抵台,就已感受到旅館服務者的熱情 & 用心。 ^_^


3 則留言:

  1. 住嘉義中信的話,早餐可以到旁邊巷子內吃吃看峰炸豬排堡喔!

    版主回覆:(09/06/2007 03:48:49 PM)


    這個我也曾看過別人的介紹,可能會買來作乘公車到奮起湖時的便當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peggy家潛水很久了^^" (是時候上岸了哈哈)
    祝peggy來台灣時也能玩的很痛快
    很想看照片XD!!!

    版主回覆:(09/12/2007 10:34:49 AM)


    想到回來要修照片就有點頭痛了 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peggy﹐

    我十二月也會去台北﹐現正為住宿而煩腦。請問萬事達旅店好住嗎? 交通方不方便? 有甚麼好與壞的意見呢?? 謝謝~ ^^

    版主回覆:(09/16/2007 03:03:48 PM)


    我覺得萬事達蠻 OK 的。

    1. 交通方便 (西門站六號出口走五至十分鐘, 而且在中華路上,不論多夜走回去也是燈火通明的大街)
    2. 房間不錯 (我們住最便宜的房型也不會覺得房間很小, 床也蠻好睡的, 每日還有兩罐免錢 Soft Drink)
    3. 從捷運到飯店的路上有 7-11,飯店樓下有家 MOS Burger, 生活機能很方便。

    壞的話:
    1. 浴室去水好像有點問題,沖澡後浴室內會有一灘水漬。
    2. 外出時飯店會要求住客把鎖匙留下 (會給你一張有房號的「外出卡」),不過若覺得不安,可把貴重品鎖在房裡的保險箱中。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