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

麥記以外的選擇 -- Triple O's




N 終究是個被西式速食馴養的小孩,雖然現在的他已視麥記如殺父仇人,但他還是偶而會發瘋似的想吃漢堡包。這個時候,我們就會跑到 Triple O's 去。

Triple O's 只有兩家店,一家在中環交易廣場,一家則在金鐘太古廣場,我們比較常去後者,因為可以順道逛逛 Great & Seibu。 (跟著就在 Seibu 的各大化妝保養專櫃大失血 orz )

Triple O's 來自加拿大,標榜用 100% 的澳洲冰鮮牛肉及即點即製,也可加錢增添配料。除各式漢堡包之外,也有薯條 (Fries)、薯餅 (Hashbrown)、炸雞柳 (Chicken Strips) 等小吃供應。

不太吃牛肉的我,最愛 Triple O's 那全天候的 Breatfast Burgers,最常點的是 Sunny Start,圓麵包內夾著雞蛋、培根 (煙肉)、起司,再加上自家製的 Triple "O" Sauce (我覺得這個比蕃茄醬好吃太多了)。雞蛋香軟、培根酥脆、起司濃郁,三者在 Triple "O" Sauce 和圓麵包的撮合下融成一體,

N 常點的是 Mushroom Burger,配料除了漢堡肉之外,還有大量的奶油炒磨菇 (當然少不了生菜和蕃茄)。漢堡肉很厚 (最少有1 cm的厚度),肉汁豐盈、牛肉味濃,磨菇帶有濃濃的奶油香氣,味道確實比麥記那些肉乾漢堡好太多了。

薯條是粗切的,薯餅則一堆薯絲壓成,兩者都很有口感。炸雞柳的肉質有點乾硬,那個蜜糖芥茉醬也太甜了,不推薦。凱撒沙拉味道是還可以,但份量太少了,有點貴。

看過很多人說這家的奶昔 (Milk Shake) 超讚,但對我來說,奶昔實在不是我的胃能負荷得了的飲品 (半杯奶昔便能填滿我的胃了),所以從沒嚐過。

伴隨著好品質的是高價錢,一客 Mushroom Burger Combo (Mushroom Burger + Fries + Soft Drink/Coffee) 要價 $59!足是麥記套餐的兩倍半 (當然我覺得她的食品質素也是麥記的兩倍半,甚至不止此數)!是否值得花巨款吃漢堡包,就視乎你的價值取向了。








Triple O's
地址:金鐘太古廣場地庫 Great Food Hall
電話:2873 4000
網址:http://www.tripleo.com.hk/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要求加一杯牛肉汁(5元)用來點薯條吃,好食到無朋友!<br />
    不過食慣麥當奴味精漢堡的人可能會嫌漢堡味道不夠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來你我都是饞嘴又吃得不多的人啊!所以我最喜歡一大班人去吃,甚麼<br />
    也點,我每碟也只吃數件,哈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仲有一間係尖咀Citysuper

    版主回覆:(10/21/2009 02:43:45 PM)


    本文太舊,當年還沒有尖沙咀店呢 :P

    回覆刪除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