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Tiffin Lounge

很奇怪,不太喜歡甜食的我,偏偏非常喜歡以甜品著稱的 Tiffin Lounge。她,是我最喜歡的酒店咖啡室。

我曾想,是因為回憶為 Tiffin Lounge 加了分嗎?若是如此,我最喜歡的酒店咖啡室該是曾和 A & S 等人渡過無數日子的 The Lobby。可是回憶雖多,我對 The Lobby 卻沒有那份依戀之情:不會一有空,就想往那裡跑。近年甚至是有點小討厭 The Lobby:桌椅太擠、人太多、連鄰桌說啥都聽得一清二楚,完全沒有咖啡室該有的寧靜詳和氣氛,吵得倒像是舊式的廣東茶樓似的。

我最喜歡午後的 Tiffin Lounge,特別喜歡窗邊的沙發座:悠揚樂韻伴著明亮日光,整個人窩在沙發中,或是發呆,或是看書,真是人生一大樂事。再伴上一杯香濃的大吉嶺茶或是香甜的蘋果茶,人生至此,乎復何求?

怎麼說了那麼久 Tiffin Lounge 還沒說到那些名聞遐邇的甜品?說實話,我嚐過的自助餐甜品中,最好吃的不是 Tiffin Lounge,而是裝修前的 Cafe Two (現在別去試了,水準降了不少)。當然,Tiffin Lounge 的甜品還是不錯的,除了那超人氣的綠茶紅豆蛋糕外,我推薦所有的巧克力甜品,特別是歐培拉 (Opera) 和巧克力派,那濃郁得化不開的口感味道,在別家咖啡店吃不到的啊。

說著說著,真想找天蹺班去一下 Tiffin Lounge,再享受那悠閒的午後時光。




Tiffin Lounge
地址:灣仔港灣道一號君悅酒店 M/F
電話:2588 1234 (ext. 7223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延伸閱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